阿梨

铁血攻妈

cp贴贴

我喜欢的cp给我的感觉:



【团白】

“不是死亡分不开你我,而是我与你的爱早已跨越生死。”


【炭香】

“斩尽恶鬼尽头是你。”


【哈金】

“我永远是你痛苦间隙、冒险最后的籍慰。”


【缘歌】

“故事的中间是你,故事的结尾也是你。”


【义忍】

“我们是最相似的人,是彼此最不可得的人。是刺猬互相拥抱取暖,得到痛苦与救赎。”


【路惠】

“教会我爱吧,哪怕利用是我们的开始。”


【新兰】

“岁月无法磨灭,爱意无法诉说。”


【透梓】

“我有满身伤痕,却触碰到你的暖阳。”


【红沉】

“凤凰成神,雨燕成尘。”


【轩秀】

“感情是沉淀下来的。是积累。是攒满。这样直到最后,就不能接受身边的人不是你。”




他们太好了,太好太好太好了。

因为是杂食党的狂欢,所以评论区也说说自己喜欢的cp给自己的感觉吧~对家不吵架,只说自己的爱(//∇//)

评论(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