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梨

铁血攻妈

【BG】鬼灭cp的整理(含剧透)


义忍

嗑点:

1.官推,周边什么的两个人经常是一起出的。

2.因为公式书原因有怀疑过是官配。指路各柱对其他柱的看法公式书之岩柱,说是虫柱胡蝶和水柱富冈似乎很喜欢和对方说话。

(图片源于网络。岩柱,还是按定蛇恋双向暗恋的第一人来着2333333333)

3.“月色真美啊。”月色真美和我喜欢你日本中发音相似,是很著名的表白方式。

4.安塞腰鼓名场面。相信很多的cp粉都是因为安塞腰鼓的名场面入坑的。

5.不确定的传闻,鳄鱼老师在采访时说这两个人很相似(大概是都死了姐姐且掩盖悲伤?)不想创造相似的两个人,所以忍死了。

6.义勇在师兄姐姐死后很少笑,估计只有吃鲑大根时会笑了。其他柱少与义勇接触,忍估计是最多的。忍见过义勇的笑容。

7.忍死后义勇的表情有点耐人寻味。

这个惊讶,像是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快就会有柱级别的队员死了,也像是惊讶这样一个人竟然死掉了。明明他说过…柱,就是顶天立地的柱。

对比炎柱大哥之死(拿杏寿郎君作对比是因为只有杏寿郎的死和忍的死有被乌鸦通报过,刚好忍和杏寿郎都是义勇评价表中“喜欢”的人)

8.大结局香奈乎救炭治郎时义勇的话:

9.挖到这个点我真的超级开心。还记得忍突然出现想杀祢豆子吗?不是因为炭治郎,她看到这一幕的第一反应竟然是……

这就是你为什么会被讨厌的原因吗义勇?

在很多人“讨厌”富冈先生的时候,胡蝶忍还是保持着这个憨憨天然呆的心思靠近他。如此推算,小忍可能并不打算告诉义勇这个残忍的事实,但看到义勇这么让人气愤的阻止杀鬼,就使出了小孩子一样的“战术”,可谓非常可爱了。

10.两人第一次一起出场忍和富冈的互动:

11.柱集合,富冈起身就走。忍说好歹解释几句才好,然后义勇就解释了。

补加细节:想让义勇坦白真的不容易。炭治郎骚扰义勇四天,主公大人甚至想让柱们一起让义勇开心起来。小忍一句“请说明理由”就让水柱大人说出来这句令人心酸的话…

12.鬼灭之刃第五卷附页,忍直呼义勇的名字“义勇桑”。在日本的现在与过去,都非常非常重视叫姓还是叫名。有非常严格的时候,即使是情侣都不会叫名字而是叫姓,超级好嗑。


总结:

两个人一起出场就是互搂(斗殴),借岩柱之口得知不仅仅是我们得知的连续两次一起出任务还有之前的更多接触,性格身世略类似,忍可爱的口头禅和义勇可爱的我没有被讨厌。

我认为,安塞腰鼓这么明显的加糖互动,比壁咚什么的更加符合义忍的发糖模式。看漫画时这个动作观摩了几百遍了。




2.炭香

嗑点:

1.官配,有后代,子孙后代完美复刻长相。

2.两个人第一个互动是…女方踩碎男方下巴。

3.修复练习时,终于get到全集中的炭治郎抓住了茶杯,因为过于温柔和爱护女性,把本应该泼向香奈乎的茶杯和茶水放到了香奈乎头上。

4.香奈乎用硬币解决问题,炭治郎硬核撩妹大成功,香奈乎的高光终于点上。

后面也因为炭治郎的话听从内心的声音了呢

5.游郭篇后,炭治郎卧床,香奈乎流泪:

之后也一直坐在人家床边盯着。

香奈乎一直坐在他病床边等她醒来;众人吵闹,香奈乎忍不住大喊:

其中一个小姑娘提议给炭治郎煮粥,香奈乎蜜汁微笑(这个笑容好可爱,就这么开心吗)

6.大结局,炭治郎差点被无惨搞成鬼王,香奈乎令人心酸的笑容和想法:

7.炭治郎被救回来,队员对香奈乎大喊炭治郎醒过来了,两人在地上躺着相视而笑。

8.尘埃落定,两个在樱花树下倾诉心情。

“……(脸红)她好温柔。”

9.所有柱损伤,只剩香奈乎清醒。就在千钧一发无惨即将要给香奈乎来一下时,炭治郎突然出现,秒用火之神乐并公主抱救走香奈乎。

“炭治郎,炭治郎…”

“嗯。抱歉,我来晚了。”

10.番外香奈惠抱着不能选择的香奈乎笑着说,以后遇到喜欢的男孩子就会做出改变,然后浮现出了炭治郎。虽然炭治郎很温柔温暖,不过喜欢炭治郎这么明显的只有香奈乎哦。

番外是在大结局要早许多的地方出的,证明原来想写长篇的鳄鱼老师一开始就是想的:炭香官配。也就是说,鬼灭中任何炭香互动,即使是抠细节还是暧昧,都是发糖,合理发糖,带着他俩是官配的心情发糖!!

11.香奈乎,温柔而美丽,空谷幽兰气质,聪明强大(自我认为,在得知空谷幽兰来源铃兰花时我整个人都…)温墩,时常带着可爱的微笑。而炭治郎喜欢的,则是柴犬与铃兰花的结合体…

图片来源于网络搜索“柴犬性格”和“铃兰花语”

然后炭治郎喜欢的类型—原话出处—番外1:

11.鳄鱼老师绘制的官图:(是战后)

“那年花下。”


总结:

后代简直是男版香好帅啊啊啊…

这对有后代,有互动,有铺垫,有感动。

官配!!!超级无敌香!!!!!颜值夫妇!温柔派夫妇代表!!我好喜欢他们呜呜呜!你看我整理这么多零碎细节是有多爱他们…




3.伊葵

嗑点:

1.两个人第一个互动是——

泼你一脸水,倒挂你金钟。

2.游郭篇后,小葵在炭治郎床前痛哭伊之助伤情(这里不算嗑点,但是很有爱)

伊之助生龙活虎地突然出现就变得超级凶,又是蝶屋大姐大一枚了(有小心抓到伤口呢)

3.结局里,伊之助和小葵的互动:

莫非她很厉害不成!?

这里好感动。开始伊之助轻松把水泼人姑娘脸上,结局被发现偷吃“她莫非很厉害!?”好想一个环,标志着伊之助的长大和葵成长后的模样。

4.比伊之助年纪大的女孩子们都被伊之助当做母亲一样的存在,和葵的相处中他身为一个年轻人——因为十几年的野兽生活不懂如何和异性相处——表现出本该有的羞涩。

5.两人是官配,有后代。

曾孙把琴叶的绿眼睛遗传下来了呢:

……咦,有哪里不对?

6.鳄鱼老师绘制的官图:(是战后)

“为你献花。”


总结:

好可爱好可爱,这两对到我心里萌化了。不敢出手杀鬼的葵和追求杀鬼的伊之助,照顾人超级棒的葵和生活几近不能自理的伊之助,班长性格葵和恶霸性格伊之助。伊之助把很多女性当做母亲的存在,在完成复仇后终于可以有爱的人。

太美好了,不愧是我的天嗑cp。







——

还有什么北极圈官配需要帮忙整理嗑点吗。

鬼灭里是官配我都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部分主观推测。

不写腐不写腐这辈子都不会嗑鬼灭任何腐向。

评论(71)

热度(110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